這幾天森森"放暑假"
加上森爸又去台中好幾天
我們母女倆朝夕相處
其實應該是帶她出門去她喜歡的地方的好機會
可是我真的是很怕大太陽
加上大肚婆的體力差
很怕出了門又招架不住就慘了

於是每天真的就是帶著小傢伙吃吃睡睡而已
一天中我會抽一個小時的時間上網看看各家消息
自己要打字就很難了
因為森森會一直來纏著人要抱
我乾脆把去年去墾丁甚至前年還在德國的照片都拿出來回味
讓森森看看自己小時候的牙牙學語樣子





森森很愛玩水
天天吵著要去游泳
我只好一直安撫她說等阿爸回來就可以帶她去游了
昨天他老爸回來了
這孩子高興的整晚都跑來跑去
還一直要阿爸抱不停







今天早上又來吵著看她游泳的照片
我在一旁看著她那充滿無限響往的表情
看了都捨不得了
今年夏天真的該帶她去玩一玩的呀~~

森爸
我們快點去海邊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