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公公都會半開玩笑的說森森"這個孩子自從留美一趟, 好像變得開朗很多喔~"

確實也是
森森在美國期間
天天跟一堆以前沒什麼機會見面的親戚相處
大家又都跟她玩的開心
讓這孩子習慣了跟除了爸爸媽媽之外的大人相處
不再那麼怕生
變得很活潑之外
回到台灣之後都還一直對美國之行念念不忘呢

至於公公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大概就是森森的表達力又是一個大進步
敘事能力強到一些使用的字眼會讓大人驚喜或是驚嚇了:P
然後跟大姑那兩個孩子一起玩時
還會"據理力爭"咧~

不過
畢竟只是個三歲多的孩子
一些想法仍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啊~

森森說法(一):

在美國的時候
我們當然三不五時就要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囉
森森跟電話中的阿嬤說:
"阿嬤, 你要不要坐高鐵來美國找我, 美國很遠喔~~ 你坐高鐵要坐很久喔..."
大家都昏倒了...

森森說法(二):

前兩天婆婆買了一包蔥油餅回來
森森看到了就聯想到了在美國期間小阿姨都會煎這一味當早餐給大家吃
於是問婆婆:
"阿嬤, 這是你去我的美國買的餅餅喔?"
婆婆大笑:"對~ 這是我去你的美國買的喔~~"

森森說法(三):

森森自己開始回想在美國當花童的事:
"媽媽, 我在美國有穿小公主灑花瓣對不對?"
"啊 我有先練習灑花瓣, 撒完花瓣要把花瓣撿起來收好, 這是練習喔~"
"等我穿小公主灑花瓣的時候, 就不可以把花瓣撿起來了~"


森媽說: 奇怪, 明明有很多事可以記才對啊, 怎麼一坐在電腦前就忘的差不多了啊... 不知道這樣子能不能順便當作很少發文的脫罪藉口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