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是我們拼布教室同學的作品喔~~

森森很好商量
帶她出門去逛賣場時
只要跟他說"這個我們家有了"或"這個阿嬤家有啊"
其實她根本搞不清楚有沒有
但是通常就會乖乖把東西放回去

上禮拜帶她去逛文具店
他看到一個海綿寶寶的抱枕
抱著不肯放
說她要買回家
我看這東西很簡單
就跟她說"媽媽回家做一個給你"
這孩子就又乖乖的放回去了

而且因為在店裡看到好多手工藝材料都很心動
就買了一堆繡線
打算把海綿寶寶的五官繡出來

回到家後其實有點小忙
加上手上還有一個未完成的包包
反正森森通常都會忘掉
我當然就先擱著

沒想到森森今天看我在車包包時
突然問我說: 媽媽, 你要做海綿寶寶給我了嗎?
唉唷唷~ 她記得耶!!

早上趕緊要把我的包包完工
希望下午可以做海綿寶寶的抱枕
不過還是來不及
只好先擱著
當然女兒重要嘛
先做抱枕吧~

花了很多時間在做構圖跟剪裁
結果一個下午果然是不夠的
接著兩天我都要上班
今天星期六了
森森也又問了好幾次"海綿寶寶做好了嗎?"
(還好他都是有看到我加工時才問, 不然豈不煩死了)
下午乾脆叫森爸帶她出門讓我專心完成吧

果然在傍晚時--我 完 成 了!!!
呼~


而且啊
臨時起意的又多加了一個後袋再車上兩條背帶
就變成了一個後背包了

當然啦
因為是臨時加的功能
看照片就知道這個袋子大概只能裝一本書吧
反正主要是當抱枕囉~~

哈~~
好得意喔
沒有紙型完全自己亂做一通的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