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匆匆忙忙的回了回娘家一趟
原因我就不說了
反正是很臨時很衝動的決定
拿了包包抓了幾件衣服
就帶著森森去搭高鐵了


來回兩趟都挑小傢伙的午睡時間真是明智, 我就只要負責上車後的哄睡, 還有下車前二十分鐘小傢伙醒來的時間的陪伴就好了~

回到自己的原生家庭才是真正的自在吧
當晚我八點多哄孩子睡
結果連自己也睡著了
還好有先跟森阿公阿嬤講好
第二天一早要一起去參加他們登山社的健行活動
不然下午就又必須回高雄
豈不是就花個三千塊回台北睡一覺!

早上七點森阿公來叫我們起床吃早餐
然後就出門了

到了集合地點才發現
哇~
這個地方是我以前騎機車到東區的捷徑耶
其實這幾年來多少有聽說大稻埕碼頭的一些建設的消息
不過始終沒機會來
今天來了真是嚇一跳- 變好多啊~

當年的機車捷徑變成了單車道
只有行人跟自行車可以進入
而我們今天就是要挑戰這一條可以一路通到劍潭跟兒童樂園去的單車道

不過其實真的有挑戰到的當然是只有我老爸啦
我們三代女性自動縮減行程
尤其是森森一路上一直要人抱
我又不知道其實不是走山路
不然就帶推車來



三個大人輪著抱了快一個小時的去程
然後我老爸開始火力全開的去找他的山友
把車鑰匙交給我
讓我們自己決定何時打道回府都無所謂

我跟我媽就當散步的開始哄森森自己走回程的路
雖然其中有一半的路程仍然是要大人抱
還好後來太陽被雲檔到了
我就讓森森改走河岸沒有遮陽的那一邊
讓她可以一邊看河一邊玩一邊走
加上媽媽不時的帶動唱
以及蝴蝶小鳥來作伴
然後要降臨松山機場的飛機突然班次變很多
一架又一架的飛機讓森森興奮不已
最後還遇到了一片水筆仔及其下的小螃蟹
才成功的走回我們的來處






回到碼頭已經是十點還十一多了
遊客變多
音樂也響起
森森一聽到音樂就開始跳舞了


中午回到家
簡單的下個水餃當午餐
然後又揹著包包帶著小孩要去撘車了
跟我媽說: 唉~ 這樣子一個來回就花掉了快三千塊...
森阿嬤: 沒關係呀, 你們回來讓我們看看, 我們都很高興啊~

好, 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