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站的森森, 鼻子都摔破皮了~

人家說七坐八爬, 森森在第八個月底的時候, 為了趕進度, 天天在練爬.
練的不順利的樣子, 天天生氣哭鬧不休! 連晚上都睡不好!!
害我這個媽操了一個禮拜下來, 也被搞的神經衰弱, 哭著想回台灣找救兵... 連滿九個月報告都忘了交, 不知不覺森森就已經九個半月大了~

會爬的小傢伙威力是很驚人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現自己該趕進度了, 天天到處亂鑽! 一下子爬到桌子下卡住唉唉叫要人救出來, 一下子爬到盆栽旁, 把花灑裡的水都翻倒一地...

這還不算什麼, 最可怕的是" 學站"!

只要逮到機會, 森森一定是要站起來的, 不管是桌子椅子櫃子人腿...
抓到了, 就開始往上攀爬. 先是跪著, 再來是半跪姿, 最後終於站成功!
而且最愛在吃飯時間表演放掉雙手站在高腳椅上的絕招,
常常是不給站就拒吃的態度, 逼的你不但要給站, 還要給掌聲!
熱愛掌聲的小傢伙, 就這麼的賣力表演著:
努力的扶者餐椅的桌子站起來, 確定站穩了之後, 就兩手一放, 拼命的揮舞著, 並用得意的笑容來換取掌聲跟一口飯!



不過高腳椅上的險象環生鏡頭, 大概都被高度警戒的爸爸媽媽給顧的好好的, 並沒有什麼慘劇發生. 反而是每天到處爬到處亂抓亂站的時候, 總是大小意外不斷. 頭上鼻上額上後腦杓... 統統都是淤清與刮傷!
今早, 又一次因為沒抓穩沙發的布, "碰" 往後摔了好大一聲! 哭笑不得的來安慰哭成淚的小花的森森, 一邊跟她說, 你這樣子一直摔會變成小笨笨喔! 唉~ 以後你要是不會讀書, 媽媽也是可以理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