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最近好想爬喔~



森森已經不能滿足於只坐著玩而不能自己移動的局面了~


本來媽媽很高興森森已經會倒退嚕了, 因為人家說學爬的寶寶很多都是從往後爬開始的...

可是這孩子最近在家裡的地毯上倒退嚕, 嚕的很生氣, 因為她總是離目標越來越遠! 明明是要向前的, 怎麼卻一直退後退後, 退到卡在桌腳和牆角無法動彈時便唉唉叫...
常常坐在地毯上的森森, 因為無法爬到媽媽身邊, 乾脆伸手要媽媽抱, 這讓我很困擾. 媽媽希望你多多練習呀!

這兩天嚴重到她一邊移動一邊哭, 因為每次自己一用力推, 不是向前移動, 而是一直退後!
甚至半夜也在哭!

媽媽看著森森每天其實都有一點點的小進步, 例如昨天屁股已經抬高高了, 例如剛剛已經有一點點的前移了... 雖然森森怕羞, 只要爸爸媽媽一鼓勵她, 喊著來這裡, 拍拍手給她打氣, 但是她反而就不動了.

媽媽知道你有進步呀, 別哭呀小寶貝! 加油!!!


眼神很犀利喔!

我一定要成功!

p.s. 對森森的成長日記有興趣的話, 歡迎常來這裡看看最新發展~
幾乎每天都有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