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朋友一起去幫小傢伙買的嬰兒裝, 好可愛喔!

今天, 今天就是預產期了...
我家小貝還是一點兒也不想出來的樣子...
每個人見到我, 都問: 怎麼還沒生啊???
我, 我, 我, 我也不知道啊~

昨天去做第40 週的產檢, 醫生還是老樣子,
很快速的照照超音波, 很快速的告訴我一切正常,
就想打發我走了...

我著急的問著, 預產期都到了ㄋㄟ, 怎麼辦?
醫生老神在在的說, 多等一個禮拜也都很正常啦~
倒是因為下一個禮拜就過年了, 醫院門診都休息, 所以我們約了下星期一的看診,
他打算幫我看看子宮機能是否正常, 甚至不排除可能要安排催生了!

厚! 昨晚不知道是因為緊張的關係還是怎樣啊, 一直胡思亂想的... 都睡不著...
小傢伙在肚子裡則一直猛表演 "我很健康" 的招式-- 踢個不停!!!

小貝啊, 你怎麼還不出來啦! 媽咪急死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