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產檢拍的寶寶照片, 你看出來哪裡是哪裡了嗎?


還記得懷孕第二十週的產檢時, 醫生就主動的說要看看胎兒性別.
本來是抱著若醫生不說, 我就不問, 等著小Baby 生出來就知道了的心態.
可是醫生都主動提了, 我當然也很好奇的不阻止醫生告訴我們結果囉~
而且還因為醫生比我還高興的跟我保證, 確定是弟弟. 所以我們便也這麼確定的回答家人及朋友的關心問候.

因為是帶把的嘛, 所以跟我家老爺都暱稱我家寶貝為"小啾貝"~

回來台灣, 到目前為止產檢了三次, 在第二次的產檢時, 閒著也是閒著, 便順口問醫生胎兒的性別...
疑~ 赫然發現, 我家弟弟變妹妹了耶!!!
不過當時仍以為只是胎兒姿勢不好, 把小啾藏起來了...

到了第三次照還是照不到時, 我真的就有點不知所措了, 畢竟早就做好的心理準備, 突然被推翻掉了, 實在有點不知如何調適~
心裡一直納悶著: 奇怪, 奇怪, 真奇怪...
明明德國醫生拍胸保證是弟弟的ㄋㄟ~
啊... 怎麼台灣醫生照了兩次都說是女生呀?

還記得三個月前知道是弟弟時, 人家當時可還高興的寫了篇"媽咪力量大" 呢! 該不會是"烏龍事件" 帶衰, 把我們家小啾貝的小啾變不見了吧!!!

雖然公婆完全不給壓力, 一直跟我說生男生女都無所謂, 但是生為女人, 好像就很容易被傳統的包袱壓住自己, 覺得要生男生才"有面子" (唉~ 我真是膚淺啊~)

而且我一直覺得男生的好處是該操, 吃點苦也沒關係, 男生跌倒就跌倒嘛, 自己爬起來吧~ 如果女生的話, 我一定會很惜很惜, 捨不得她跌倒, 不放心她出門... (唉~ 我真是想太多了~)

再一個月就要生了耶~ 現在都跟人家說弟弟變妹妹了!!! 大家也跟著嚇了一跳...
不過呢, 現在的我已經慢慢的從驚嚇中恢復正常了~
其實又沒壓力, 男生女生都沒關係啦~ 反正到時生出來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