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12號)去產檢
醫生一見到我
就直接說: 今天看看能不能知道性別吧!

先做了例行的驗尿, 驗血和量體重的檢查之後
就開始照超音波囉

他把手上的儀器很認真的在我肚皮上轉呀轉的
然後開始敘述著:
現在這是腳, 這是身體, 這是小頭(德文的"頭"加了有小的意思的字尾就變"小頭"了 ^_^)

接著他就很滿意的一直問: 看到了吧? 看到了吧?
厚~ 螢幕在我的頭的後方耶
我根本就什麼也看不到呀
看我家老爺傻傻的站在一旁
我只好一直問他: 你看到了沒呀? 醫生在問你話呢~

我家老爺一臉無辜的說他根本不知道要看什麼!!!???
天啊~ 我真是被打敗了~
於是只好直接問醫生到底是男是女呀?

好笑的是
醫生比我們還興奮吧
他快樂的答說是男生呀
我躺在床上就大聲的喊個YA!!!

我家老爺這才意會過來
於是我又請醫生再照一次給我家老爺看
可惜寶寶大概害羞了
換了個姿勢
醫生也直喊可惜
還一直跟我保證百分之百可以確定是男生呢~

哈哈~ 真棒!!!

你知道嗎...

我和我家老爺一個想要女生一個想生男生...

最後是媽咪力量大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