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害喜症狀停止之後, 我就開始食慾大開了~ 而且現在也不去上德文課了, 每天在家一方面要打發時間, 一方面我又很喜歡在廚房玩, 於是就一直動腦筋做食物吃...

前兩天從網路上找了個簡單的蘋果蛋糕食譜, 做出來還滿好吃的呢~
不過尷尬的是, 我們吃到第二天才發現---蛋糕中間的麵糊根本還沒烤熟!!!
難怪我老覺得這個食譜烤出來的蛋糕好"濕"喔~

其實當初看到這麼一個大蛋糕只要用170度烤45分鐘, 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唉呀~ 本來想把食譜PO 上來的, 看來得等我修正過, 滿意再公佈囉~

下次再試一次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