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 說她的樂器有問題必須到Koblenz (柯不倫茲)那一帶去修理, 希望我老公可以開車載她和她的朋友去一趟. 我家老爺也天真的想說很棒呀, 我們可以去一日遊耶~

柯不倫茲是個我個人很喜歡的城市, 因為有名的" 德意志之角" 就是在那裡喔~
什麼是" 德意志之角" 呢? 就是啊, 德國的萊茵河和摩塞河的兩河交會處啦. 交會處型成的一個三角洲, 就被稱為是" 德意志之角" 囉~


這個地方的景色超優, 所以只要有親友團來訪, 我們幾乎都會安排這個景點去參觀.
不過呢, 這也代表kiki 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呢!

雖然去過很多次, 可是天天在家帶小孩的媽是不會計較這麼多的, 有得跟就偷笑了, 當然就也快樂的答應囉~

不過呢, 後來我越想越不對, 因為人家是去辦正事的, 所以我們必須當天來回不說, 還是吃過午飯才出發呢, 所以根本不是去玩, 而是兩母女去陪我家老爺開車吧! 接著出發前一晚上網查了一下天氣, 竟然說會下雪!?

果然早上的天氣就是陰陰的, 中午還真的飄了一點雪, 我們朋友一起吃了飯便趕緊出發.

嘿! 大概是老天爺可憐我們難得出遠門, 車子開呀開, 只見天氣開始放晴不說, 車窗外的陽光根本就是刺眼的咧!
於是一車子的人都很高興的邊聊天邊享受窗外的風景, 車況又很順的在一個半小時後抵達了修樂器的地方.

等朋友的樂器修好之後已經是傍晚, 便驅車到柯不倫茲的火車站, 送她朋友去搭火車前往另一個城市, 之後我們當然就是開回家囉~

說真的, 我們果然是什麼也沒玩到, 可是心情卻還是覺得滿好的, 大概要歸功於不算太長的路途, 又有可愛的陽光讓風景變的很有看頭的關係吧~

回程的出發前老爺看了看地圖, 便選了一條他認為比較順的路, 要我沿路幫他提示, 我看了一下地圖上的標示, 便提醒他車子過河好像要搭船喔, 老爺還說我亂講.

結果咧, 等車子開到那個河邊了, 什麼橋也沒有, 真的就是要搭船吧!

嘿~ 他老爺倒也轉的快, 改口說什麼德國真是有魄力啦, 為了河岸的美麗風景, 說不多蓋橋就不蓋! 那搭船也很有意思耶, 反正沒搭過就試試吧... (kiki 心想: 哼! 都你在說...)

於是, 我們便乖乖的等起了正在對岸載車子跟船客的大渡船, 我也順便亂拍了幾張照片, 大家看看吧~


從對岸載滿了過河的車子的船正在靠岸

無聊的等待中

無聊的等待中

我們早到了, 所以排第一, 視野還不錯吧

過河費用2.7 歐元


最後放上這個, 船正在移動時, kiki 耍寶配音亂拍的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