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發現大學旁的廣場搭起了遊樂場摩天輪跟一堆帳棚...

上禮拜我們這一區的地方報紙有提到, 但是我當時沒注意也來不及細看全文, 報紙就被我家老爺丟了~
接著幾天我們都開車過, 可是場面冷清的讓人相信根本就還沒開張吧. 直到前兩天傍晚我們再度經過, 才看到了熱鬧的景象, 於是在等紅綠燈的同時, 我拍下了第一張照片.
拍了照之後, kiki 又開始抱怨了! 因為啊, 早在剛搭好棚子時, 我就一直盧我家老爺帶我們母女去看看嘛, 可是老爺子沒興趣, 一直推託... 我看了掛在外面的布條, 這活動似乎還會持續到月底的樣子.

好! 繼續盧, 若有機會去玩, 再多拍些照片來給你們看!!!


車子開動後才按下快門...

p.s.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每天下午三點才開, 特別節目及慶祝活動則是週末才有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Oktoberfest auf dem Berliner Platz
Öffnungzeiten:
15°° - 22°° Uhr Wochentags
14°° - 22°° Uhr Sa. +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