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特地為三個孩子們在客廳保留的遊戲區

上週末
終於我家的新廚具進來了
於是這幾天婆婆跟我們夫妻倆卯起來大清掃
不然怕公公從花蓮回來看到還是一團亂會很失望

不過因為有幾個地方的尺寸跟零件有問題
這禮拜還會再來施工一下
所以又是無法完全整理完畢
否則我就可以把東西完全就定位了

但是今天晚上阿公就要從花蓮回來了
為了讓阿公回來之後不會覺得家裡怎麼還是一團亂
森媽真的是拼命的整理 整理 整理...
一整天整理了廚房 餐廳跟客廳三大區
而且還來個家具大搬風
森森小可憐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玩

說真的這孩子實在是太讓媽媽感恩了
自己一個人在客廳玩一玩
無聊了會來找媽媽
告訴她要乖乖自己玩
媽媽沒空陪她
她就會乖乖的離開

好幾次她也央求要媽媽帶她出去玩
我也誠實的跟她說今天媽媽沒空
請她今天先在家裡玩
明天再帶她出門...

要是自已玩久了真的很想念媽媽了
會來央求" 媽媽抱一下, 媽媽先抱一下愛森就好啦"
當然看到孩子這麼可愛的要求
我也是不忍心拒絕呀
就趕緊抱一抱她
然後再幫她準備個不一樣的玩具或點心吃
這孩子就又乖乖的繼續自己玩了
(看得出她很無奈但又很忍耐的樣子呢~)

一整天森森幾乎都沒有闖禍
甚至自己玩好一種玩具也會先收拾一番
再去玩另一種
也還好家裡的玩具種類真的也夠多
可以讓她一下子玩煮飯遊戲
一下子玩看醫生
或者是彈彈電子琴 畫畫 看書...
(還好這兩天才把一些從德國帶回來的玩具拆封, 仍具新鮮感)

一整天的忙碌讓我傍晚時已經累的臉都垮了
當婆婆下班回來時
忍不住的跟她稱讚這孩子今天的表現
可愛的孩子
真是謝謝你今天的配合呀~


寶貝, 等媽媽忙完了再帶你去看風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