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無聊叫媽媽, 媽媽不理人, 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睡著...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這是一篇道歉啟事, 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啦~
最近kiki 自從被那個小熊的網站綁架了之後, 就迷上了看日劇了...
真害喔~ 本來每天晚上是認真寫點東西的時間, 變成認真K 日劇時間了 >_<
前天終於又看完了一部, 趕緊賞自己兩巴掌-- 嘿! 醒醒吧!!! 振作一點啦~~~
今天看著一大堆的照片發呆著, 不知道該上傳哪些, 寫個什麼生活小故事才好...
所以呢, 現在正努力把一些片子轉換成上傳格式中, 新文也會逼自己動筆的, 不過因為天熱而變笨的腦袋是需要時間復原的( 還好昨天開始溫度下降了, 降到今天我穿長袖出門都還是會冷, 果然是標準的莫名其妙的德國夏天天氣)... 還請大家再等等囉~

啥? 這樣子混太兇喔? 阿~ 不然先放幾張小傢伙的照片, 好孩子幫媽媽招待一下客人唄~


來德國找我們玩, 就請你吃冰淇淋, 如何?

現在游泳池我熟的很, 要不要來跟我尬一下~

我媽叫我跟你們說再等一下啦, 不然我再裝一次可愛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