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kiki 跟老公的大部分朋友都在北部, 回到台北真的是不一樣, 在高雄是天天閒在家沒事, 回到娘家的日子則是-- 趕場 趕場 趕場...

一回到家的前兩天先在家裡跟還沒開始上班的家人打混, 也讓森森跟久違的家人培養感情之外, 接下來的幾天真的是馬不停蹄的到處跟朋友吃飯聊天, 偏偏朋友聚餐不會吃太差啊, 我敢說, 這一個禮拜我鐵定又增加了好幾公斤了!!! (厚! 這真的是很可怕, 本來想回台灣買幾件衣服穿的, 沒想到幾次試穿下來, 我那產後還有五公斤再加上這幾天持續增肥的暴飲暴食所造成的贅肉, 真讓我每每要對著試衣間裡的鏡子裡的自己破口大罵: 妳是被豬附身了吧!!!)

森森也很辛苦, 因為爸爸媽媽太愛現了, 只好天天跟著到處作秀. 每天出門先在車上小睡一次, 下午運氣好的話會在娃娃車或媽媽身上再睡一次, 接著晚上驅車回家時, 又是累得躺在媽媽身上睡到不行. 中間清醒的時間就是一直被不同的叔叔伯伯阿姨奶奶們不停的逗弄玩耍著... 當然還是有記得餵她吃東西啦, 不過在外面餵東西實在很難. 誘惑太多, 精神太好或太差都會導致食慾不佳, 所以吃的量也就時好時壞了, 還好母奶持續餵著, 我想她應該是沒被餓到才對~

在台北的網聚因為" 事出突然", 不少人年後要上班的關係, 趕在新年假期結束前的一個早上, 瓜妹跟Cassidy 早上以超高效率的call 了幾個媽媽寶寶( 一共來了五對母女, 外加部分親友團), 下午就見面了, 所以來不及通知其他想參加的人( 喵媽, 我看到妳的留言時已經是隔天了, sorry~), 真是不好意思...

大概台灣的空氣差, 搞的我鼻子嚴重過敏, 每天噴涕打不停之外, 也有一點的輕微咳嗽. 因為時好時壞, 我就懶的去看醫生, 可是直到昨天, 我才確定自己真的也感冒了. 一整天都頭痛, 中午勉強拼到永和陪我媽跟她的朋友吃飯, 阿嬤要現孫, 抱著到處跑, 我則坐在她的辦公室裡無力的發愣. 到了傍晚已經是全身痠痛加上有點發燒的現象. 於是不管我家老爺一直勸說外面天氣有多好, 想要出門走走之類的話, 今天堅持不出門, 要好好休息... 結果咧, 下午精神變好了, 就坐在這裡打起網誌來了~

明天跟後天也還有飯局, 接著星期一又要南下了, 呼~ 希望回高雄可以少吃點, 再這樣肥下去... 讓我突然想起前天朋友問我: 疑? 妳肚子裡是不是又有一個啦?!!! orz orz orz 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