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的快, 不知不覺回到台灣快一個禮拜了, 明天就是除夕了呢~ 趁著婆婆說想要帶森森去睡午覺, kiki 立刻坐到電腦前來跟大家問候一下. (唉喲! 才打到這句, 婆婆就把小傢伙抱出來了啦... 原來是森森太好奇了, 一直在阿嬤的房間東看西看不肯睡~ 還好森爸體恤我已經好幾天沒上網, 換他接手...)

南部的好天氣實在是很舒服, 明明這幾天說是寒流啦, 我們在家卻都只穿一兩件長袖, 出門則加一件薄外套就好了~ 所以呢, 每天kiki 會花一點時間推森森到外面散散步, 推習慣了德國家裡的那台重達15公斤的戰鬥型娃娃車, 對於台灣的輕巧小娃娃車還真不太習慣呢. 不過小車確實方便, 台灣的人行道都被店家佔住了, 只好推在可怕又滿是廢氣的馬路邊走, 隨時要閃避迎面或後面而來的車子, 真的得小娃娃車才做得到. 還有啊, 很多店面的走道都好小, 我帶森森去逛區臣士, 有些位置排太擠的貨架區還是逛不到呢!

大概是跟人的互動變多的關係吧, 森森變得很會玩, 不光是人人逗她笑, 還學會逗大人呢! 每次只要她 "咑" 一聲, 我們就會做出被嚇一跳的樣子, 然後就可以讓她得意的笑個不停. 晚上睡覺也睡的不錯, 醒來喝奶的次數變少了, 只是因為跟爸爸媽媽一起睡同一張床, 夾在中間太熱了, 總是睡的滿頭大汗像被水波過一樣...

嘿嘿~ 我就說嘛, 回台灣有家人的幫忙, 真的是輕鬆很多, 愛小孩的公婆天天把森森逗得笑到合不攏嘴, 加上大姑那兩歲的女兒也天天來跟森森玩, 我真的是輕鬆很多, 昨天中午還跑去給人家結結實實的按摩了一百分鐘耶!

kiki 夫家跟娘家是一南一北, 所以決定過完年再北上, 雖然暫時不能回娘家讓kiki 覺得有一點對不起爸爸媽媽, 不過帶著小人兒趕場實在辛苦, 也只好請想抱孫的外公外婆再等一等了.

嗯... 就先這樣子簡單的報告這幾天的生活, 要跟kiki 網聚的朋友, 咱們該怎麼安排呢? 嘻嘻... 很期待跟大家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