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今天真的是很早起床的
先是看到蚊子把我 "貼了" 的留言
還覺得很新鮮的跑去看看到底是什麼遊戲啊

題目:你的五個怪癖

遊戲規則:
1.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可是自命沒啥怪癖的kiki 一時間要想五個
厚!!! 粉難...
於是一邊在廚房做蘿蔔糕的準備工作
一邊想自己到底有啥"怪癖"...

接著發現手腳不快不行
因為你不貼人
人家會來貼妳喔

只不過是幾個小時的時間
都還沒中午咧
怎麼大家的Blog 都一個個的出現這篇文章了!!!!!!!

在西瓜妹家看到我又被點名了
天啊!!!
現在是在比誰網友多嗎????????????

好吧~
反正關於怪癖一事
應該不用對誰負責任吧
那我說囉:

1. 煮飯時不喜歡被幫忙---因為要想工作給幫忙的人, 結果反而把我手邊的事都忘了, 真的是越幫越忙!
2. 餵奶時一定要看螢幕---不管電視還是電腦! 請讓我這段時間就這樣子來忘卻手臂的疲累吧!
3. 喜歡一邊讀書 (教科書 ), 一邊擠粉刺... ---哈哈! 誰叫讀書那麼無聊, 差點睡著時, 拿個小鏡子加粉刺棒, 刺激一下萎靡的精神, 再繼續k書吧!
4. 早餐一定要吃--- 這樣也敢混一項!?, 在這個什麼都講求快速隨便的時代, 我敢說, 有這種" 怪癖" 的人一定越來越少了...
5. 愛現--- 只要有人稱讚或要求, 明明沒空, 甚至已經拒絕了的事, 想一想, 又忍不住ㄍ一ㄣ出來了, 就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愛現慾!!!

好啦~
感謝蚊子西瓜妹的抬愛
換我來愛人了, 點名 : liying, 達姆, bonbons,凱希, schatz

p.s. 我覺得越到後面就會玩的越辛苦, 所以被點到名的朋友們, 只是個遊戲啦... 別太認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