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帶著小傢伙千里迢迢飛到德國, 一家團聚的異鄉生活開始了...

小傢伙倒也爭氣, 下飛機時直讓空姐稱讚森森真是個好乖的小寶寶呀~ (拜託, 她一哭我就趕緊餵她喝奶, 深怕吵到大家, 抱的我手都快廢了, 當然乖囉! ) 說真的, 我家森森大概就是太乖了, 我這個媽除了怕沒把她餵飽的問題和她比較愛人抱之外, 其實倒是還滿好過的. 雖然白天手酸了些, 但是半夜都不會哭鬧, 就是起來喝個兩次奶, 飽了就又繼續睡了, 嗯~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當我家老爺將車子開進Essen 市區時, 哇~ 看著街上的一景一物, 真的是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耶! 進入這個離開了半年的家的第一個感覺把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家看起來好舒適喔!!! 呵呵~ 是不是太老王賣瓜了呢?

在這裡真的要表揚一下我家老爺, 以一個大男人來說, 他真的把這個家保持的很棒, 乾乾淨淨的不說, 而且也不忘在窗邊裝飾一下, 讓經過的路人也能有賞心悅目的好心情喔~

回來的這一個多禮拜, 先是感冒了好幾天, 還真有點擔心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但是身體狀況好了之後, 似乎一切倒也慢慢的上了軌道, 再來也就很快的進入狀況了...

森森才神奇咧, 配合度真高喔, 這幾天都會在中午時小憩一下, 讓爸爸媽媽專心吃午餐. 晚上不知是不是台灣的時差帶了過來還是怎樣, 都固定七八點就睡了, 運氣好一點, 甚至六點不到就入夢鄉. 昨晚我竟然還有時間到廚房玩一下子, 還做了鮪魚派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