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跟我家老爺都是屬於"樸實型"的人
長相平平, 穿著也平平
就是在路上你並不會想多看兩眼的路人甲乙就是了

所以平日的穿著非常的平凡
平凡到所有後來才認識我們的人
看到我們的婚紗照第一表情都是 : "這... 真的是你們嗎?"

喂! 喂! 喂!
這可是粉尷尬的一件事ㄋㄟ~

我個人認為呀
拍婚紗照美不美是一回事
最忌諱的就是 : "不像本人!!!"

想當年
kiki 有在上班上學的時候
雖然沒有化妝的習慣
但是至少下在衣著和髮型的功夫
也不是那麼 "崇尚自然" 的...

奈何當了家庭主婦之後
辭去工作隨夫遠征德國煮飯去
斷了自給自足的財路之後
天天又待在廚房裡奮戰
哪還需要穿什麼美美的衣服呢???

而沒有美美的衣服穿也就罷了
體態益發福氣的結果呢
就是越來越像個稱職的黃臉婆啦~

而我家老爺咧
因為出國在外嘛
當然要克勤克儉囉
所以剪髮一直是老婆操刀
加上他臉上唯一讓我驕傲的大眼睛
平日又都被眼鏡給擋住了
那...
你該懂了吧~

唉~ 當初拍完照片
因為兩人都還沒變形太多
大家都馬是稱讚說"又好看又不失真~"

兩三年的主婦造型下來
卻變成了 : "拍的真棒, 照片裡真的是你呀?" (-_-|||)

唉~ 時間不饒人喲...
我只能說
當年拍完照片時
真的也是跟本人有像的啦!!!

這樣子頗有氣質的吧~ =^_^=

阿... 這樣子ㄋㄟ???

p.s. 更多婚紗照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