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更新.................................
是不是我太不會挑日子啊? 截自目前為止都是來說無法參加的人居多, 目前確定會來的人的就是喵媽跟淳馬麻了.
既然都是家庭主婦, 這樣的話我們就不用挑星期天了呀, 我很想去見識一下新莊的IKEA 耶~
如果沒其他人報名的話, 或是同樣不用上班的朋友想要一起來, 那我們改成平日, 就去IKEA 如何呢?
喵媽 and 淳馬麻, 我打電話給你們嘿~
mikoo and yuki, 我寄mail 給你們我的電話囉~

p.s. 其實啊,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我們晚一個禮拜北上好了, 因為今天才發現森森下星期一要拆石膏, 我們必須星期天當天回高雄, 好討厭喔...


.................................2007.04.02.................................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kiki 可沒忘記說要聚會的事情喔
三月份家裡裝廚房所以沒北上
現在確定四月中我們要上台北囉

想要約大家四月15 日這一天一起出來玩玩好嗎
歡迎各家叔伯阿姨帶著小朋友來湊熱鬧
還沒有小孩的哥哥姊姊阿姨叔叔( 我們這裡有男性網友嗎?) 也歡迎來玩喔

因為kiki 對台北市適合帶小孩聚會聊天或遊玩的地方並不熟
想要徵詢一下各位的建議
有人說親子館不錯, 信誼假日會太擠
也有想說可以去二二八公園, 中正紀念堂或動物園野餐
甚至也有想說我板橋娘家反正空間還不算小
乾脆請大家一人帶一道菜來吃午餐好了
不過因為靠近中和土城那一帶
不知道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會不會太遠呀

想要來湊熱鬧的朋友還煩請留個言說一聲唷
更期待對聚會地點的好建議出現ㄋㄟ~
經過討論的聚會地點確定了之後
我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本篇文章就暫時置頂囉~)

別忘了留下你的e mail 或悄悄話留下你的電話
我的e mail 是li_kiki@hotmail.com
期待跟你們的見面喔~


p.s. 今天帶森森回醫院複診, 本以為手上的石膏應該是可以拆了, 沒想到醫生堅持要讓她的骨頭再多長一點, 所以又要過兩個禮拜才能拆... 唉~ 看來當天我們家小姑娘只好包著石膏手跟大家見面了, 真是歹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