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爸玩得好開心的小傢伙( 森爸堅持自己害羞內向, 不能曝光... 那, 應該沒有人會看到那兩隻手就認出你來吧?)


我想, 我實在不是個好妻子...

這幾天在各家姊妹的網頁先後看到一些關於父親節的文章
幾乎多多少少都有提到雖然孩子還小
那就由老婆大人代表一下
看是吃飯送禮或至少寫個感人的文章來表達心意( 以上連結僅為冰山一角~)

阿... 我咧
只記得在當天叫我老公要打電話回家
我們兩各別的簡單的跟自己老爸哈拉了一下
就--- 沒了~~~

一直到今天
遲鈍的腦袋才突然想到-- 我家老爺也是老爸ㄋㄟ!
而且這還已經是第二次的父親節呢!!!

唉~
老爺, 不好意思啦
我既沒想到要寫個表揚文章, 來讓大家知道女兒因為有你的分擔照顧, 跟媽媽都沒有什麼分離焦慮的問題.
也沒有想到假借女兒之名, 幫你準備個什麼小禮物.
連當天至少可以認真下廚來準備個什麼特別的父親節大餐, 也都完全沒想到...

就這樣子把父親節當平常日的來對待你這個很疼孩子, 會餵她吃飯, 幫她換尿布, 還天天帶她出去玩的老爸...
唉唷~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是說, 既然已經過去了, 也來不及了, 那, 就算了吧, 不然這一篇文章也是跟大家都交代清楚了: 你也是很認真在照顧孩子的喔~ 補當父親節禮物, 如何?

喔~ 對了, 突然想到上次錄的這一段片子. 好, 就加個森爸逗森森開心的影片以玆證明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