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3

這幾天心血來潮,想幫點心課的孩子們作圍裙,但是我太了解自己了,同樣的作品作出第一件之後,通常就沒什麼動力再做第二件了... 更何況是" 十件"...

有懶惰的媽媽才會有勤快的孩子是吧? 把腦筋動到森森身上,記得幾年前有看到某部落格的媽媽說她女兒三年級就開始會操作縫紉機了,那好,我們也來吧。

使用縫紉機耶,森森多樂意呀~~ 除了學會車直線之外,順邊教她如何將布邊的縫分摺好、包起來車,這樣子我就不用每一條線車完就要幫她摺一次縫分,小妮子手巧,完全不會有摺起來粗細不均的問題,超棒!!

於是,咱家的小小縫紉師,每天只要閒著沒事就會自己跑來跟我說她要去縫圍裙,據說小妮子已經進行到第三條了呢。
嗯~ 很好,很好。

(我畫板型給森森剪裁、車布邊的兩側及底部直線部分,最後阿木我再把包邊的帶子車上去就完成了,合作得不錯吧~)


DSC_0061
DSC_0062
DSC_0064
DSC_0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