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7.48.14.jpg
這是我自己綁的、夾的頭髮喔~

晚上幫曈洗好澡後,我準備自己的衣物也要去洗澡,曈看著媽媽的貼身衣物,問我: " 媽咪~ 等你死了的時候,這些漂亮的衣服可以給我穿嗎? "
(是的,小傢伙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媽媽可以穿 " 比基尼 ",她都不行 XDDDD)

我哭笑不得地回答: " 好啊。"

小傢伙還很不放心地跟我確認:" 不可以送給別人喔,這些都要給我喔。"

孩子,妳放心,我保證... 到時候沒人會想跟妳搶的......

接著,這死亡話題還沒結束---

曈: " 媽媽,那我讀小學的時候你會不會死掉?"
( 小傢伙九月要升大班, 媽咪心中OS: 你是有多想要穿比基尼呀!?)

媽媽: " 嗯... 如果不小心也是有可能會死掉啊。"

曈:" 那你要小心一點喔。"

當媽媽正在感動得到的是這個答案時,曈又說了: " 那如果你不小心死掉的話,要記得先把我們的櫃子跟東西都先搬到阿嬤家喔。"

搬櫃子到阿嬤家??? 媽媽滿頭問號: " 為什麼啊?"

曈: " 這樣子就讓阿嬤當我們的媽媽就好了。"

曈又繼續說: " 記得一定要先搬好喔,這樣子我們去住阿嬤家才方便啊。"

(厚! 還笑得很開心,最好妳阿木我死之前還有力氣幫你搬櫃子啦 !!!! 淚奔了我 !!!!!!!!!!!!!!!!!)
.
.
.
阿嬤,你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