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0.JPG
記得好幾年前噗媽就介紹過幾次他們家小帥哥有多迷麵包超人,她還都會去書店買日本的兒童雜誌回家給小朋友玩。

IMG_2747.JPG

一開始看到售價我是卻步的,後來算我好運吧,竟然好幾次都遇到高雄的一些百貨公司裡的書店在出清日本過期雜誌的活動,而且價格真的是太划算了,原價一本四五百的書幾乎都是一百塊或是兩本一百五這樣子亂賣,於是這幾年來我就也不知不覺的跟著買了好幾本。

IMG_2748.JPG

不過要搶到好貨真的也是要運氣,因為書店會把雜誌完全密封,只能從封面去猜測內容是什麼,我有踩過幾次地雷 ORZ。

IMG_2751.JPG

IMG_2752.JPG

今天介紹的這一本雜誌就真的是超讚,是一本針對1-3歲小小孩的日雜,裡面附的貼紙很多,還有一堆一定要家長幫忙組裝,不然保證小孩玩不到的玩具XD,當然也有一些教育性的內容。

IMG_2753.JPG

其實這一本我大概是前年買的,因為太精美了一直捨不得拆給森森玩,怕被當時還是在地上亂爬的曈曈撕爛。
這幾天失業在家的日子,讓我比較有心力陪孩子,星期天就大方的把書上的玩具組起來給孩子們玩。
厚~ 還真是要花一點時間才能組好這玩意ㄦ呢。

連森爸看到成品都讚嘆"日本人實在是太誇張的認真了吧!!!"

IMG_2758.JPG

你瞧瞧,一本雜誌裡面附的小遊戲紙卡還有那麼多

IMG_2754.JPG

我才剛組好一台冰箱,竟然還有一台收銀機!

IMG_2755.JPG

可以玩踢球遊戲,

IMG_2756.JPG

可以玩烤肉遊戲...

IMG_2757.JPG

一樣一樣玩,一本就可以搞好久喔~~~

而且,因為我懶,這一本還有很多內容沒有拍出來唷。
加上我自己前陣子迷裁縫,所以還買到不少教做童裝的日雜,也依樣畫葫蘆的做過幾件簡單的裙子給森森穿...
唉呀呀~~~ 買到過期日雜,真是太划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