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媽專屬包-1
布上的灰色圖案是燙銀喔,真喜歡這種低調卻高質感的感覺。

明媽專屬包-4
這是去年底接的訂單,因為是連我自己都很喜歡的的包款,還在安親班上班時,常常半夜還在偷做。
但是當然那一點點時間是無法完成的,真的能有比較長的時間來趕工是放寒假後的事了,那幾天因為趕著要在北上過年前完成就都沒什麼時間上網。接著一趕完工的隔日上台北混了七八天,再回到高雄沒兩天,我就到新公司報到了。

明媽是個開朗人,跟她聊天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我們一起討論要選擇哪塊布討論了幾次之後,選了這塊我在教室覬覦已久卻因為高單價遲遲不敢下手的日本進口棉麻布,布上的灰色圖案其實是燙銀,我很喜歡這種低調的高質感。

明媽專屬包-內口袋
這款包非常的實用,前後都有一個大的拉鍊口袋,中間的主袋也有裝拉鍊,隱密性極佳。我又再主袋裏面加了兩個小開放口袋以及有釦子的一個大分隔袋。
內裡布用的是我特地去布莊找的厚質純綿布,希望這個被加大了版型的包包能做的很挺。

明媽專屬包-2
跟我們老師的原始版包比一比大小,是不是果然大好多呀~

明媽專屬包-3

明媽,希望你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