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6.JPG

星期一也是十一月的第一天,老闆問我應該差不多都熟悉也進入狀況了吧?
我愣了一下回答:應該吧,希望是。

接著她便說從這個月開始我們不用按照之前的規定非得幾點到不可,只要每天的事情有把握自己可以掌握時間做的完,改不完的複習卷要帶回家改也可以,反正只要在X點之前來得及去接小朋友放學的時間到達安親班即可。像星期二是所有包括低年級小朋友讀整天班的日子,我就可以下午X點前到就好...

哇~ 有一種我已經媳婦熬成婆的感覺,好似自己的辛苦終於有代價了,而且我確實也工作滿一個月了呢。(其實我還沒領到第一份薪水咧~)

本來前陣子還因為課輔的壓力讓我有點吃不消,一直掙扎著是不是要去找純安親的工作就好,可是這個月開始,另一位老鳥離職了,老闆又常常鼓勵我,說我做的比有些號稱有經驗的老師做的還好。

說真的,我覺得主任對我確實不錯,好不容易訓練的新人進入狀況了,卻跟她說要走人,她應該會很為難吧?前兩天在求職網站上看到"職場甘苦談"這單元,點進去一看才知道,這一行的生態就是這樣,薪資就是這樣,我沒比人家好,但也不比人家差...

唉~ 實在也不想讓好不容易定下來的這一班孩子又要面臨換老師的不適應感。今天早上看到電子信箱裡還有人力網站寄來的媒合信件,我便去把履歷表關掉了,想讓自己好好的做好這份工作,別再三心二意了。雖然它依然累人,雖然薪水不是我所期待...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該抱怨,要向前走向前看,現階段就先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