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8.jpg
時間過的好快,最近這個海綿寶寶已經變成是曈曈常在背著玩了,不過沒機會幫她拍照,放個舊照回味一下混版面:P

如果我對這工作的感言發表的頻繁度能繼續維持的話,實在可以寫個" Kiki 的補教人生" 系列了。這篇,算是我的補教人生系列第三集囉~

**************************************
今天早上看曈曈精神很好,森爸照顧應該很輕鬆,就決定提早去公司趕昨天沒趕完的聯絡簿,不然今天要發耶,怎麼發啊??

才寫沒幾本,那知十點多宣佈下午要停班停課,可是老闆是說因為很多家長未必能立刻離開工作崗位,所以我們仍要繼續上班。很瞎的是,才11點,一個家長竟然很緊張的打電話來說什麼小學已經在放學了,問我們是不是要快去接小孩? 我們都嚇一跳,不是中午才放人嗎? 哇~~ 趕緊放下手邊工作,衝啊...

結果我們去校門口等半天,那個家長出現了,跟我說不好意思啦,她搞錯了,她自己接到電話沒聽清楚就立刻通知我們,她自己也跑到學校來接人,才發現是中午才放 >_<。 厚!太離譜了,因為她一句話,我們一堆人浪費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跑進跑出的,我真是被打敗了...

中午再去接人很可怕,早上一個老師打電話來說他要看醫生,請假了。變成我接她工作,但是有很多孩子我根本還不認得,我是接得膽顫心驚,深怕漏了誰,還要拜託我認識的孩子幫忙看看有誰是我們安親班的人。更可怕的是很多孩子因為是突然被通知放假,就搞不清楚該到前校門口還是後門等人,還有家長自己直接跑去學校去接的,我們也都要搞清楚才行,我們一直連絡來聯絡去的!#%$#@...

回到安親班也可怕,一堆家長打電話來問,一堆家長在門口等著要接人,我們還得把功課跟聯絡簿記得交給他們才放人... 還好我早上寫完了...

下午三點多,孩子已經被接走了一大半,主任便要我把我們班剩下的孩子交給她看,讓我先回家了...

今天,真是刺激。

但是,只是很巧的在中午放學時有下點雨,然後就沒了... 現在窗外也只是有風在吹罷了...

請問颱風呀颱風,你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