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4.JPG

忙了好一陣子,很多想寫的、想紀錄的東西都被我放棄掉,雖然現在的我依然很忙,卻因為工作太累反而會想天天上網寫點東西抒發一下。
天天上網可以,寫東西若一天一篇我大概會吐血而亡,所以來得及記下的就記,無緣的就掰掰啦...

這一篇其實一兩個月前就想寫了,因為是做好事實在要早點發布多揪些人來共襄盛舉才對,但是...well, 你知道的... 我忙嘛~

九月的時候,也是我們家最窮的時候,心慌卻整天無所事事的我決定參加網路賣美國布的紅人Moya 辦的捐贈公益枕套活動,當時的想法是反正我布很多,捐錢我不行,做兩個枕套來行善我可以,不妨做點善事來看看會不會感動老天爺給我們一條生路吧。於是我當時車了兩個枕套捐出,不知不覺的,一個多月後活動結束了,今天看到版主的報告: 我們這個活動竟然募集了 916 個枕頭套,好驚人啊!

反正雖然活動結束了,但是還是覺得該為自己留下個紀錄才對,就去把人家拍好的照片借回來用用囉。

公益枕套-1.jpg
照片取自Moya 的網站

公益枕套-2.jpg
照片取自Moya 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