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0.JPG
在書上看到了這個包款覺得很典雅
想到有一個對我們一家人很好的朋友或許會喜歡
便依樣畫葫蘆的做了一個
不過做好之後又覺得真的是太小了啦
拿來當禮物好像誠意不夠耶...


IMG_0161.JPG
老師說我的羽毛繡繡的太稀疏了
沒辦法, 第一次繡, 沒經驗嘛~

加上這朋友給我的感覺是個時髦的小姐
或許我該試著把包包放大看看
但是把手邊的布左配右配
怎麼配都沒有第一個手拿包的感覺出色


同樣的配色再做一個?
不不不...
同樣的東西用同配色做第二個我超沒動力


後來想說乾脆完全跳脫這個感覺好了
把我過年前託妹妹從美國買的一組布拿出來玩看看
(沒錯, 因為去摸呀那裡搶秒殺布都搶輸人家, 乾脆自己上網買!)
嘿~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呢
IMG_0179.JPG

我很乖
圖案上的壓線是用手縫的喔~~
IMG_0159.JPG


因為把紙形放大了三倍
所以底面不但鋪了一塊膠版
還加上腳釘來讓包包更挺
IMG_0155.JPG

其實這個包從過年前做了第一個手拿包之後
接著又在過年後把大包也完成
卻因為沒時間坐在電腦前太久
就一直沒PO上來
這個包算是我個人拼布技巧的小小進步版本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