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6.JPG


每天每天 都悶悶的
不知道日子是怎樣過的
渾渾噩噩 無所事事
忙孩子 是藉口 也是阻力



逛網時 突然會想起一些好久不見的網友
那天 便是這樣子
突然想到跟老公赴日的小肋骨妹妹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打開網頁看了幾篇新網誌之後
看到了這篇交換卡片的文章
想起以前還算勤快時
文章發的夠勤
自然作了不少照片的整理和紀錄
還幫森森做了張一週歲的像框



感嘆著自己好幾年沒幫自己和朋友做卡片做年曆了
心裡覺得這似乎是一件很有挑戰的工作喔
不如就報名了吧



一開始只是想說要用森曈的照片集錦當卡片
沒想到肋骨妹妹興奮的問我是不是要用布做卡片
疑? 這可行嗎? 好像很有趣唷...



於是呢
我好認真的開始設計了起來
不但躺在床上時會想 抱著小孩也想
還認真的坐在電腦前畫了設計稿



IMG_9818.JPG

本來已經決定要用布做的相框
然後裡面可以放照片卡
可是紙型印出來之後
再實際裁了布之後
覺得好像太小了
決定還是只做照片卡吧



IMG_9819.JPG

可是我實在捨不得把這塊漂亮布放棄掉
於是決定乾脆把布改造成一個裝卡片的信封
而且我又突然想到既然能裝卡片當然也能裝其他的東西囉
於是又加工做成一個束口袋



嘿嘿~ 說真的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主意的耶
後來做成之後我還跟拼布老師說了這個過程
老師也說算我厲害呢~~~



IMG_9824.JPG

趕在聖誕節前一天完成了這件今年唯一的一張賀年卡
當天一大早將它寄去日本
不過我問過郵局了
可能還是無法趕在元旦前到達日本
所以咧~ 覺得應該要先放上網誌
讓肋骨妹妹知道卡片就快到囉~~~



也順便藉此祝我所有的朋友們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