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7.JPG
跟媽媽搭高鐵回家

好久沒更新了, 這個部落格好像可以關門休息個夠了喔...

拖越久就越沒動力, 尤其時間都被切割的很瑣碎,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很忙, 有時候會突然可以閑下來坐著喘口氣, 卻不一定有發文的情緒, 快三個月沒發新文, 不知道在我的紀錄裏是不是創新呢?

首先要大力感謝一個嫁到美國的好朋友, 知道我有在玩拼布, 竟然特地從美國寄了三本拼布雜誌來給我開眼界.
哇塞~ 前天收到時, 我真的又驚又喜, 因為教室就在我家樓下呀, 然後老師是以日式的拼布為主, 所以教室裡並沒有美式拼布書籍可以看, 我得意洋洋的趕緊獻寶給大家聞香一下, 還大方的借老師看( 嘿嘿~ 老師當然要好好巴結, 這樣我有問題時問老師就好啦, 嘻嘻~~~)

再來呢, 我真的是滿忙的, 也不知道是神在幫我還是考驗我, 陸陸續續的都有一些零星的餅乾或蛋糕的訂單, 加上學拼布也好一陣子了, 知道的親朋好友也多了, 連拼布方面也有單子可接呢. 加上我家老爺遇到不少貴人的幫忙, 我們買不起什麼昂貴的禮物來表達心意, 只好出動他老婆來做一些糕餅或包包來表達謝意囉~~

另外啊, 我們家大頭曈曈妹實在是很可憐, 出生到現在不過短短十個月, 感冒生病的次數卻可能也有十次了吧. 從前天開始, 曈曈就開始出現嘔吐的情況, 但是那天去看醫生卻得到只是輕微脹氣的檢查結果, 只能回家觀察. 接著這兩天不但開始流鼻涕, 咳嗽跟輕微發燒( 都沒超過38度), 還食不下嚥呢... 可憐的孩子到底是個怎嚜不舒服法, 我實在不知道, 只知道他一定要人抱, 放下就哭... 我這兩天的夜晚睡眠品質也差到爆, 光換他半夜嘔吐的床單衣物, 以及到處把因為不舒服而亂滾的小孩撈回來, 就夠我受的了~ 其實這孩子之前感冒也沒這麼痛苦, 所以我很害怕, 今天又帶去看醫生, 醫生仍然很肯定的回答我只是一般感冒, 唉~ 好吧, 只好繼續觀察了...

再來是森森啦, 這個小姊姊好像比較沒前陣子那麼叛逆了, 禮貌有稍微回來一點點, 但畢竟年紀大了開始有自我的主見, 常常在跟她老爸吵架(<-- 森爸, 你幹麻一個大人老愛跟個四歲小孩吵架啊??), 每次他老爸管不動她, 就會叫我: "你看她啦..." 我這個媽真是被他們打敗. 關於森森比較好笑的一點是, 這兩天因為洗床單的關係, 沒來得及洗衣服而導致她沒有換洗的外出褲可穿, 心生一計: 因為她真的是太瘦了 , 瘦到我決定把前兩天剛整理出來, 本來是打算給曈曈穿的森森的舊衣服堆裡, 挑出一件當年森森一歲左右穿的七分褲來給他自己再試試, 噗~ 竟然還是可以穿啦!!! 只不過七分褲已經短到變及膝短褲, 腰圍卻不嫌太緊啦~~~~~~~~~~ 因為這個誤打誤撞的結果, 本來還想說要去幫她再買幾件新褲子的念頭當場打消, 打算改成再去翻找看看去年被我收起來的衣物堆裡, 是不是還有其實還能穿的褲子呢~

你們知道森森那件七分褲的尺寸嗎? .......................................................74 公分而以溜~~ 這不應該是上禮拜體檢才量出身高有72 公分的曈曈的尺寸嗎?

最後, 獻寶一下, 來幾張我最近完成的作品照片吧:

s-IMG_9646.jpg s-IMG_9643.jpg
電腦包跟信插是朋友訂的

s-IMG_9607.jpg 三個化妝包.jpg
零錢包跟化妝包是拿來送人的

s-IMG_9606.jpg
托特包是我自己的媽媽包

還有一些也不錯的東西忘了拍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