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0.JPG

前陣子森森看小表姐帶了一條項鍊
也吵著要一條
我拿了一件衣服上面送的鍊子充數
過關
卻在某一天被森爸不小心給扯斷了
當場森森好傷心
我情急之下安慰她會送她一條更漂亮的彩色項鍊

後來森森只要想到了就會問我:
"媽媽, 你不是說要送我一條彩色的項鍊嗎?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呀?"
其實我也有去一些店裡看過
可是真的要買一條"彩色"的項鍊還真要不少錢呢
(歹勢, 我們家超過五十塊都算貴)
於是我改去十圓商店找

記得去年教書時
為了幫小朋友省材料費
我在十圓商店挖到不少便宜的材料
所以這一回我跑去買了一些彩色的珠子跟彈力線
兩樣各十圓搞定
運氣好的是我買的那一款珠子超便宜
竟然一包裡面有兩盒
所以珠子的款式跟顏色自然更是豐富

回家之後
我一直在想著是要先做起來送她
還是讓他自己享受DIY的樂趣呢
因為很怕她玩的珠子亂滾就麻煩了
我可是沒把握可以顧小的同時還能幫她收拾善後呢

今天下午曈曈在睡覺
我怕森森吵人
便決定把這些材料拿出來讓她玩
沒想到森森厲害的很
我給了她一點指示
希望她能兩種珠子輪流串
她果然很順利的把項鍊完成了

IMG_8976.JPG

IMG_8978.JPG

IMG_8980.JPG

可惜珠子不太夠
所以有一半的線是裸露出來的
還好小孩子不懂
就當作是完成了也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