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美國運氣不錯
遇到國慶日特價
買了一些小朋友的衣服跟大人的用品回來
還包括最近因為台灣賣太貴被炒的很紅的善存
本來是因為朋友託買
想說便宜就多買了兩罐
結果一大罐可以吃ㄧ年耶(325 顆)
哇塞! 有沒有人想要分一瓶呢?

不過我是名牌白痴
所以什麼名牌包我都不懂也不敢買
本來想買一些網路上好多人推荐的歐舒丹
也因為不知道到底該買哪幾款商品而不敢下手

還好我妹對於瑰柏翠這牌子很熟也是愛用者
就跟我推薦可以趁折扣期買一些回台灣
上網查查人家都賣多少錢就跟著賣
賺一點小差價
當作是補貼機票錢也不錯
於是我就買了幾罐乳液回來囉

不過網路的開價其實是很讓我匪夷所思的
我看到很多人開的價格根本就沒什麼利潤了嘛
最低價幾乎就跟美國的賣價差不多啊
這表示說還好我是打折時買的
不然豈不是白忙一場呢??

----------------------------------------------------------
kiki 買的產品都是2007 年底或2008 年製造的, 保存期限是三年
表示至少可以保存到2010 年底喔

* 以下的報價請再加上運費50元(不管買幾罐都只要加50元即可, 超過的kiki 吸收~)
* 特別優惠: 只要你是常在KIKI 這裡留言的熟客( 歹勢, 熟客的定義由kiki 認定), 運費就我幫你出啦~~
*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言或寄E_MAIL 給我喔~
* 因為是塞在行李箱裡帶回來的, 部分包裝可能會有一點擠壓到痕跡, 如果你很在意的話, 請不要跟kiki 下單ㄋㄟ~~
* 對了, 我有跟商店要禮物紙袋, 如果你是要送禮的話, 請提醒我附紙袋給你喔~


* 2008/07/25 : 今天上Y 拍才看到一些店家賣的價格真的比在美國買還便宜耶! 難怪來看的人多, 卻沒人來詢問... 好吧, 畢竟放這幾罐在身邊也用不完, 那就隨便賣好了, 放到來不及用完還壞掉才真可惜呢 >_<


瑰柏翠 Crabtree & Evelyn 薰衣草護手乳 250ml NT 600- (這一款有兩瓶可選購)


瑰柏翠 Crabtree & Evelyn SUMMER HILL 護手乳 250ml NT 600-


瑰柏翠 Crabtree & Evelyn 愛芙蓉玫瑰香水身體乳液 250ml NT 600-


瑰柏翠 Crabtree & Evelyn 愛芙蓉玫瑰香水體霜 200ml NT 800-

------------------------------------------------------

這一罐據說是瑰柏翠最經典的園藝大師護手乳
本來也只是想單純的就賣掉算了
哪知道看到有人說多好用多棒之類的誇讚著
想想我這雙一點也不富貴的富貴手
這陣子正為了芒果吃太多的"報應" 而苦惱著
還是留下來自己用好了
所以給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別跟我說要跟我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