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寫出這樣子的標題
會不會被一堆人扁

不過我真的只能說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
有一個很好教很好帶的乖孩子
而且也忍不住要臭屁的說
我用的方法好像還滿對的ㄋㄟ

在森森出生後這將近三年半的日子裡
跟著我們倆夫妻南征北討
出國趴趴走
甚至這一次跟我一起在美國待了兩個禮拜
都表現的滿百甚至是破表呀~

還記得森森出生後三個月就跟著我上飛機回德國
當時這孩子因為在飛機上幾乎沒什麼哭鬧的聲音傳出來
在下飛機時還嚇到好幾個空姐
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我們這裡還有一個個這麼小的乘客呢!

再來在歐洲生活的日子裡
出國是很容易的
這孩子跟著大人開車或搭飛機到處玩的次數
多到不可考了
每次一定就是贏得其他同行大人的稱讚: 怎麼這孩子這麼乖都不會亂哭鬧呀~

其實我很明白
除了孩子本身個性溫和之外
在德國帶孩子的那一段日子其實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一個新手媽媽透過網路得到的育兒知識或其他家媽媽的經驗談
真的是再寶貴不過的了( 感謝眾家媽媽的幫忙ㄋㄟ~)

我在森森的嬰幼兒其建立了她良好的生活常規與作息
成長之後不管遇到什麼情況
因為知道作息如何安排如何配合
便能夠讓孩子不煩躁不安的配合大人的行程( 或說我們大人也該去配合孩子的腳步來安排行程吧)

這次的美國之行
我們就是這樣子的順遂
肚子裡挺著老二
牽著森森上飛機
同行的還有森阿公阿嬤

本來是想說有我爸媽在
可以幫忙照顧飛機上的森森
不過呢
大概上機時間真的事有配合好
本來已經在機場的遊戲室玩瘋了的小姐
上機之後本來還一直抱怨著" 怎麼飛機還不飛起來呀..."
卻在飛機一上天空之後立刻睡著
然後將近十個小時都沒醒來
兩餐飛機餐都沒吃到
還是我看飛機真的快降落了
硬把她搖醒的
根本就不用出動阿公阿嬤嘛~~

然後兩週的美國生活
森森對於在美國的媽媽的親戚都非常友善
甚至根本就是纏上人家了
阿姨 姨丈 表舅 舅媽 姨嬤 爺爺 奶奶...
後~ 每天都嘴很甜的叫著人家陪她玩
如果大人在忙
也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小阿姨送的玩具一兩個小時都沒問題

這讓我想起森森才一歲多就跟著我們去義大利玩那一次
因為不肯坐娃娃車
媽媽又鐵了心腸不肯抱
叫她自己只能選擇坐娃娃車或自己走
這孩子就真的每天都自己走上兩三個小時
累了才甘願上娃娃車
然後都很順利的在娃娃車上睡午覺
哈哈
又是一趟超順利的旅行

而且老實說
義大利那一趟滿操的
因為我們每天都是出門走一整天ㄋㄟ
沒搭任何公車捷運都在走路喔

這一次要離開美國
小妹的婆婆一直在稱讚森森的表現( 我們跟小妹的公婆一起住了一個多禮拜)
森表舅也因為森森表現太棒
星期日帶我們出去玩一天之後
還一直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他再請個假帶我們出去玩...

我這一趟美國行的輕鬆
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要來的還容易呢~


我們去美國幹麻? 就是去參加小阿姨的婚禮啊~~( 這是媽媽幫小阿姨跟姨丈拍的婚紗照喔~~)


我旁邊這個就是要當新娘子的小阿姨, 她都有買好多玩具給我玩喔~ 謝謝小阿姨唷~~



看看我這個小花童, 是不是非常有灑花瓣的天份呀~



這個 pose 不輸正牌新娘吧~




美國真是好玩呀


所以我說嘛: 帶孩子出國有什麼難的?
--> 不要打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