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在幼稚園自己穿珠珠到軟軟的繩子裡, 是要送給媽媽的喔~
( 森媽OS: 老師, 你給的珠子也太少了吧? 還好森媽雖胖但骨頭算有細, 不然還真差點戴不下ㄋㄟ~)


"五月裡 開滿了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很簡單的一首歌
今天教森森唱
她一時間還記不住
但是因為旋律好聽
便一直央求我重複的唱給她聽
唉唷
真不知道是誰在孝順誰呀~~~

森媽我最近害喜的厲害
有看森森日記的朋友大概都知道了
也因為這每天痛苦的噁心感
我幾乎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去上班也成了件讓我頭痛的事

每天面對吵鬧的小朋友其實並不是難事
難的是我現在遇到他們太吵時
會頭暈想吐
不知如何解決啊

動之以情的告訴大家:
老師懷孕了喔
現在害喜很厲害
拜託你們小聲一點嘿...

哇~ 換來的是各式人小鬼大的問題或調侃
可愛的小女生會一直勸我不要走來走去要多休息
調皮的小男生會竊竊私語的說老師要是不小心會一屍兩命!!(呸! 呸! 呸!)

反正啊
根據懷森森吐了五個月的經驗
我現在才兩個月
也只能繼續熬了...

倒是我們家寶貝森
最近的精采片段不少
趁著母親節來個大放送吧
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會假借害喜之名繼續發懶到何時呀~~~

上禮拜老師剛教母親節快樂, 卻讓森森給張冠李戴的耍寶表演:


接下來是去參加上禮拜幼稚園辦的母親節活動時
老師幫我們錄的(森媽這回獻醜啦~~~):


當天學校包下了保齡球館辦活動
現場來了大人小孩至少兩百人吧
20個球道滿滿的都是我們享用
第一次在保齡球館享受無菸害的活動
真是太難得了

除了唱歌跳舞之外
還設計了小朋友要幫媽媽擦腳還有餵餅乾的競賽
我們幼幼班真的是去陪玩的
小小孩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過~ 開心就好



最後再來一段小傢伙背課文" 媽媽":

捲捲黑頭髮 紅紅小嘴巴 花花杉 花花帽 漂亮媽咪微微笑


歹勢啦~


謝謝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