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拼布好像也有一陣子了
不過我不太喜歡跟人家說我在學的東西叫做"拼布"
因為我其實對於把一堆小碎布花很多的時間接在一起這件事沒什麼興趣
只是因為跟了拼布老師學縫紉車
自然會或多或少的學到一點這方面的技巧

我真的太懶了
一點上進心也沒有
只要看中意的包包拼接的塊面太多
都立刻放棄
只能手縫無法機逢的東西也放棄

在喜佳的課程其實是反而適合我
但是覺得老師兼門市小姐實在太忙
都教得很草率
已經完全不想去學了

還好莉莉老師有耐心又教學詳盡
還幫助我把當初在喜佳買的材料包改造成我想做的東西
因為要上班
布包製作無法天天開工
Kiki 用龜速也不知不覺的做了幾個包包出來了

這陣子又陸續的完成了四個完全不同功能與風格的布包
一個個來介紹吧~


(原始縮口包的樣子, 在喜佳拍的)
這個包包是把喜佳的縮口包改造成簡單的斜背包
當時已經做到快完成了
但是我覺得縮口包一點用也沒有
決定自己畫設計圖改款
先簡單的把想法畫了一下
再去跟老師討論製作的方法
然後很快的就完成了


因為是把當初已經剪好的布拿來做( 不想浪費呀~)
所以做完之後才發現袋身有一點太長
比例怪怪的
等我比較有空時
打算在空白處繡一點圖案來補白~


這個背帶我很得意
因為是自己利用縫紉機上的圖案繡出來的效果
雖然有些地方因為縫紉機操作時沒控制好而導致圖案有點變形
不過不認真看也不會注意到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